蕾哈娜神秘高富帥新歡 竟是名模黑珍珠密友

西洋音樂天后蕾哈娜的神秘新歡是阿拉伯富二代。(圖/翻攝自鏡報 , 2017.06.29)
西洋音樂天后蕾哈娜的神秘新歡是阿拉伯富二代。(圖/翻攝自鏡報 , 2017.06.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這下尷尬了!她的神秘新歡,被指就是富商Hassan Jameel,而他竟同時也是名模娜歐咪坎貝兒(Naomi Campbell)的密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出生於沙烏地阿拉伯的Hassan,家族擁有Toyota汽車代理權(dealership),而他和蕾哈娜的關係是認真的(the real deal)。

消息來源透露,蕾哈娜告訴朋友,她愛Hassan,並深陷情網、難以自拔。「他們花了許多時間相處,躲開外界注視的目光,兩人都是認真的,也欣賞彼此在事業上的成就。」Hassan一直在家族企業Abdul Latif Jameel的核心名單上,目前擔任副董事長職位。

蕾哈娜的身材常被外界拿來大作文章。(圖/翻攝自鏡報 , 2017.06.29)

蕾哈娜的身材曾被某部落格作家大肆加以「身體羞辱」(body-shamed),文章標題寫著「蕾哈娜準備把癡肥當成一種時尚嗎?」另一位作者也瞄準這位出生於巴巴多斯島的歌手體重大肆撻伐。

無論如何,蕾哈娜以自己的「蕾氏風格」來面對外界的冷嘲熱諷,她po了一個網路超夯的文字貼圖(meme),表明她知道別人對她的中傷,並且一笑置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