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指叉球超犀利! 林樺慶5局飆8K

林樺慶。(圖/中央社資料照)
林樺慶。(圖/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今在洲際棒球場展開對決,桃猿前5局靠著林樺慶飆出8K、僅丟2分的好投,以及打線在2、3兩局的強攻,在5局打完暫時以4: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林樺慶,本戰依舊有較慢熱的狀況,在首局就接連被對手敲出2支陽春彈,包括周思齊職棒生涯的百轟,以及陳子豪本季的第17轟,讓兄弟取得2:0的領先。

不過他很快就恢復穩定,並且找回招牌指叉球的手感,接下來幾個半局都能壓制住對手打擊的火力,接下來4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並且飆出8K,表現十分優異。

而桃猿也沒有讓落後的局面維持太久,2局上靠著3支安打和1次保送,打回2分、將比數追平;接著在3局上,暴力猿打線又是單局3安,再添得2分,反倒將比數給超前。

兄弟本戰先發鄭錡鴻,今天投球內容不理想,僅投了3局就被打退場,也讓球團提前將林煜清給推上場,而他中繼2局表現稱職,沒有讓對手敲出任何的安打,還飆出2張老K,暫時凍結了桃猿打線的火力。

周思齊在今天完成百轟後,也成為中職史上第12位完成這一偉大紀錄的球員,前11人分別是:林仲秋、陳政賢、羅敏卿、黃忠義、張泰山、陳連宏、彭政閔、林智勝、林益全、高國慶、劉芙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