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法拍會搶便宜 桃園分署「壺底乾坤」7/4登場

桃園分署的法拍會重點之一是「壺底乾坤」動產法拍會,以低價變賣欠稅義務人珍藏多年各式各樣茶壺。(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 , 2017.06.29)
桃園分署的法拍會重點之一是「壺底乾坤」動產法拍會,以低價變賣欠稅義務人珍藏多年各式各樣茶壺。(圖/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提供 , 2017.06.29)

記者李書璇/桃園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7月份的「123聯合拍賣日」將於7月4日開賣。桃園分署說,本月除推出多筆土地、建物外還有各式各樣高雅茶壺、木雕、花瓶、新潮辦公桌椅及高級展示櫃等減價跳樓大拍賣,及上次法拍民眾搶購熱賣的水果、黑豆等食品,歡迎大家前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分署說,這次「123聯合拍賣日」將於7/4下午3點起,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繼續推陳出新一系列法拍物品,種類繁多價格便宜,歡迎民眾屆時來桃園分署投標或逛逛看看鑑賞選購高雅好壺泡好茶。

桃園分署說,這一次聯合拍賣日拍賣的不動產多達46件,其中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02號4樓「中壢建興市場大樓」已經是第三次拍賣,底價已經打6折來到1329萬元。這個拍賣市場大樓整層有293坪,位於中壢後火車站人口聚集地區,不動產交易頻繁,區域有小型的鄰里公園、市場及大潤發量販店,生活機能良好,也有大量租屋需求。未來中壢車站與機場捷運兩鐵共構,預估將會帶來更大的商機,是投資的絕佳物件,眼光得遠的,這次一定要下手。

另外這次不動產拍賣中還有一件眾人矚目物件,就是位在桃園區中山東路29號1至3樓面積約550坪大坪數的建物,桃園分署說,這也是經二次拍賣減價後目前打6折的底價是1億4千2百 80萬元,法拍價只有附近店面市價行情的半價,建物位置在桃園市鬧區中心,地點絕佳,3樓550坪大坪數適合各行各業,是投資增值難得的物件。

而當天下午3點同時有「壺底乾坤」動產法拍會,桃園分署說,本月主題是以低價變賣欠稅義務人珍藏多年各式各樣茶壺。法拍的茶壺超過百把,質料包括紫砂、朱泥、黃泥等,形形色色不同的造型,大小都有,歡迎各界泡茶名家前來鑑賞選購。同時段並有拍賣多件造型獨特的彌勒佛、達摩木雕及造型高雅的白瓷觀音、骨董花瓶等藝術品,也有熱賣商品寢具枕頭、養生堅果及新鮮現採水果等。各種查封物品都以低於市售價格陳列拍賣,歡迎大家都來撿便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