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錦街》森竣同樂會 女粉絲竟是「幫忙參加活動」

《富錦街》森竣粉絲同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富錦街》森竣粉絲同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酷瞧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男主角森竣今(29)日舉辦粉絲同樂會。森竣在現場和粉絲熱情互動,到了粉絲告白橋段,竟有一位女粉絲誠實地說,是從朋友圈認識森竣,所以才來「幫忙參加活動」,讓森竣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竣今(29)日舉辦粉絲同樂會,到了粉絲告白橋段,有位女粉絲一上台就說,是因為森竣一直出現在臉書的朋友圈,才因此注意到他,並幫忙來參加活動,才越來越了解森竣,表示之後的戲也會繼續支持。聽到這個答案,讓森竣哭笑不得喊:「只是來『幫忙參加活動』。」

森竣特調咖啡給粉絲喝。(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森竣很意外今天有這麼多粉絲到現場,個性活潑的他搞笑說:「看到粉絲數量一直在下降,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森竣還在現場泡咖啡給粉絲喝,並透露在拍《富錦街》的時候也會泡咖啡,才知道原來泡咖啡很講究,就像藝術品一樣,還不忘虧剛剛那位女粉絲:「你看,來幫忙參加活動的時候就順便喝了一杯咖啡。」幽默又風趣逗笑現場所有人。

森竣和粉絲拍照拍到一半,天氣女孩妞妞突然現身,讓森竣又驚又喜,只是妞妞穿得很隨性,坦言只是回來拍戲,等一下就要走了,讓森竣心酸喊:「今天好多人順便來哦!」

妞妞現身森竣粉絲同樂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粉絲跟森竣合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