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人王來台尬三分球 落漆好糗依然掌聲不斷

Malcolm Brogdon和球迷大玩自拍。(圖/記者林志儒攝)
Malcolm Brogdon和球迷大玩自拍。(圖/記者林志儒攝)

記者林志儒/新北報導

剛拿下NBA本季年度最佳新秀的公鹿後衛Malcolm Brogdon在29日旋風來台,晚間至南山高中出席球迷見面會,不僅和球迷PK知名籃球手機遊戲,也上場和球迷互尬三分球,雖然結果有些「落漆」,但超高人氣依然讓全場球迷歡呼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lcolm Brogdon(右)與藝人鼓鼓(左)。(圖/記者林志儒攝)

清晨才抵達台灣的Brogdon雖然還有些時差,但親切的笑容從來沒有停過,不僅用中文和球迷問好,還透露自己最愛吃的中式食物是水餃,也教所有球迷他的隊友「希臘怪物」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名字到底該怎麼發音,讓現場笑聲不斷。

Malcolm Brogdon和幸運球迷合影留念。(圖/記者林志儒攝 )

Malcolm Brogdon(右)和球迷以及藝人鼓鼓PK手遊。(圖/記者林志儒攝)

隨後Brogdon也上場和球迷以及南山高中球員李沛澄進行三分球大賽,Brogdon原本一派輕鬆、連鞋帶都未繫緊,沒想到正式上場時竟然找不到手感頻頻「打鐵」,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4%的他最後僅有6分進帳,不敵李沛澄的14分。

賽後Brogdon也笑說自己應該綁好鞋帶,但也給予李沛澄的表現相當的肯定,活動壓軸Brogdon大方發送禮物給現場球迷、並和球迷大玩自拍,讓現場歡呼不斷。

南山高中球員李沛澄三分球拿下14分高分。(圖/記者林志儒攝)

Malcolm Brogdon三分球表現「落漆」。(圖/記者林志儒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