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人王爆扣詹皇超爽 事後卻不敢回頭看

Malcolm Brogdon大方暢談爆扣LeBron James心得。(圖/記者林志儒攝 )
Malcolm Brogdon大方暢談爆扣LeBron James心得。(圖/記者林志儒攝 )

記者林志儒/新北報導

本季新科新人王,公鹿後衛Malcolm Brogdon在29日來台出席籃球手機遊戲活動,不僅和現場球迷PK三分球,也大方分享闖蕩NBA點滴,幽默提及爆扣LeBron James的精采表現更是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正於休賽季的Brogdon表示自己依然保持規律訓練,目標是要讓自己的運球、投射等各項技術更加提升,同時也要讓自己保持在完美的體能狀態。

Brogdon以第二輪後段順位球員之姿獲得新人王相當難得,對此他表示自己一直不斷地苦練、犧牲了許多玩樂的時間才能達成如此成績,因此他還會持續不斷努力、繼續締造高峰。

身為前傳奇控衛Jason Kidd的子弟兵,Brogdon表示「基總」讓他獲益良多,且盛讚Kidd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能夠讓他執教相當光榮。

至於聯盟中讓他覺得最難對付的後衛是誰呢?Brogdon表示是雷霆當家主控、本季MVP「西河」Russell Westbrook以及巫師主控John Wall。

「Westbrook擁有不可思議的運動能力,也有相當棒的技巧。」Brogdon表示:「至於Wall則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快的球員。」

提及Brogdon自然不得不提他12月21日面對騎士的比賽,該場比賽他在LeBron James以及Kyrie Irving頭上爆扣得手,技驚四座。

至於在「太歲頭上動土」有什麼感覺呢?Brogdon幽默表示:「當下我覺得棒極了,但是我完全不敢回頭看他(James)的反應。」讓全場歡笑不斷。



(影片取自YouTube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