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抽10籤求姻緣 神明指示「2019年會出現」

王少偉到寺廟求姻緣,神明透露他將在2019年的二月會遇到另一半。(圖/八大提供 , 2017.6.29)
王少偉到寺廟求姻緣,神明透露他將在2019年的二月會遇到另一半。(圖/八大提供 , 2017.6.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王少偉日前到小琉球出外景,拜訪當地歷史悠久的碧雲寺求籤,盼能從觀音佛祖的指示中覓得良緣。只是王少偉抽了十幾支籤,卻屢擲不出代表神明應允的聖筊,過程讓旁人捏把冷汗,他數度苦笑想放棄,但廟方鼓勵王少偉:「好事多磨,不要功虧一簣!」要他持續擲筊求籤,最後總算得到觀音佛祖的指示:「2019年的二月會有姻緣,切記要好好珍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雲寺是小琉球的信仰中心,舉凡婚喪喜慶,各種人生大小事,居民們都會到廟裡求籤請示神明。這次來到小琉球,讓單身多年的王少偉也希望能透過求籤問事,早日找到真命天女。此外,好友謝忻成為節目開播以來的首位外景嘉賓,沒想到她居然突發奇想,用雞排告白,慘遭王少偉當場「割愛」拒絕。

謝忻近期為新書走宣傳,以好友身分推薦王少偉前往宜蘭,品嚐當地的珍珠棉花糖雞排,以及豪華龍蝦雞排。謝忻藉機在DIY料理美食時,把雞排做成愛心形狀,並向王少偉示愛,沒想到遭男主角狠心下手「切割」,硬是把愛心雞排切成兩半,王少偉還故意賣萌笑稱:「這愛心好快就碎了耶!」更多《台灣第一等》內容於7月4日22:00八大綜合台播出。

謝忻(左)推薦宜蘭有名的雞排。(圖/八大提供 , 2017.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