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樂團暌違5年再出發 「砍掉重練」出新輯

紅花樂團暌違五年再出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7.06.28)
紅花樂團暌違五年再出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7.06.2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紅花樂團」從第一張唱片發行至今相隔5年,歷經團員替換、公司改組,2013年就完成的第二張專輯,因為在國外巡演而獲得「新能量」,讓他們通通「打掉重練」。他們歸零再出發,推出最新專輯《真實的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花樂團最新組合由主唱小b、吉他手居米、鼓手克拉克組成。2011年出道推出專輯《安全感》,曲風偏向輕電搖滾,積極尋找機會的他們,努力尋求演出機會,一路從台灣唱到美國的紐約、波士頓、華府「Hello Taiwan!」音樂會,以及韓國「仁川搖滾音樂節」等音樂祭,國外巡演經驗讓他們大開眼界,重新反思音樂定位,甚至不惜重新製作原本已經完成7成的專輯。

相隔五年再發片,主唱小b感性表示:「有時候反倒是經過一些轉折會有不同的感受。就像是光線,如果透過折射,才能透出迷人的光譜。」他說這樣的低潮視角,讓他們看見更多可能性,期許紅花樂團再出擊的搖滾魂可以更有柔軟度和韌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