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金曲抱大獎 鼓鼓只請星巴克慶祝

五月天金曲抱大獎,鼓鼓笑說要請星巴克慶祝。(圖/精采公關提供 , 2017.6.29)
五月天金曲抱大獎,鼓鼓笑說要請星巴克慶祝。(圖/精采公關提供 , 2017.6.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鼓鼓日前參加《2017 hito流行音樂獎》時透露,因主持美食節目肥了5公斤,為此發豪語要在兩個月內瘦6公斤,只是在29日出席球星見面會時,現場媒體驗收體重,鼓鼓害羞表示,目前只瘦了1公斤,不過會盡量每天跑步、少量多餐,持續執行瘦身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最近在忙寫歌,偶爾會玩玩手遊,還虧說愷樂、小甜甜只有三分鐘熱度,但除了玩遊戲,他其實也很關注金曲獎,對於後續歌迷的心聲,鼓鼓坦言:「我沒看這麼重,不是不把它當目標,目標是在自己事情上,雖然這是有地位的獎,就當作是每年一次的音樂人聚會。」

雖然五月天此次金曲獎未奪得最佳樂團,不過仍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獎」,阿信也奪下了「最佳作詞人獎」,鼓鼓表示當下得知就非常興奮,而且「比自己入圍還興奮」,本來打算要請他們吃飯,殊不知五月天僅回:「請喝飲料就好。」笑說之後再請喝星巴克。此外,鼓鼓近日忙於作詞,都會傳訊息請教阿信,對方都會以千字文告知對與錯,只是建議完後,都會補一句:「聽聽就好我也是隨便說說。」謙虛態度獲得鼓鼓大力稱讚。

鼓鼓出席NBA球星見面會。(圖/精采公關提供 , 2017.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