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身癱瘓台迷苦等10年 圓夢與Rain見面

▲林政緯(左)和RAIN相見歡。(圖╱WebTVAsia Taiwan提供,2017.06.29)
▲林政緯(左)和RAIN相見歡。(圖╱WebTVAsia Taiwan提供,2017.06.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WebTVAsia日前在泰國舉辦年度音樂節,韓國巨星RAIN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台灣「WebTVAsia x LUVE」團隊,特地安排全身癱瘓的身障朋友林政緯一同前往,RAIN也驚喜現身合照,親切的舉動帶給政緯非常大的鼓勵,感動說:「這趟旅行,等了10年就是為了見他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翅膀男孩」林政緯,10年前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擔任舞蹈社社長並且熱愛表演,時常模仿RAIN跳舞,希望有朝一日和他一樣站上大舞台展現自己,卻因為一場跳水意外造成全身癱瘓,就此改變他的人生,只能長期倚靠輪椅生活。

即使復健7年,生活依舊無法自理,光一個「舉手」的動作,就花了他5年的時間復健,但天性樂觀的他,從沒放棄過自己的表演夢,也到學校演講,分享他的人生哲學:「當你覺得你的人生當中,有任何的高牆阻擋了你的夢想,沒有關係,你只要找到你的翅膀,你就有辦法飛過那道高牆。」

這次「WebTVAsia x LUVE」團隊,當得知RAIN是WebTVAsia受邀的表演嘉賓,特地詢問RAIN能不能親自鼓勵政緯。得知此事的RAIN,除了在後台驚喜現身合照,看完政緯坐在輪椅上模仿自己舞蹈的影片,也表示相當感動,還說:「有機會的話想在台灣再次見面!」

天王貼心的喊話,無疑對政緯是一劑強心針,這場旅行對政緯來說意義重大,相隔10年的畢業旅行,以及見到從小的偶像,除了圓夢之外,也讓他在往後人生,面對各種難題時能保持樂觀的心。

全身癱瘓的林政緯與RAIN後台感動見面,影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