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依林「為i篩檢」:希望另一半健康

▲蔡依林 擔任「為i篩檢」大使。(公關照,2017.06.29)
▲蔡依林 擔任「為i篩檢」大使。(公關照,2017.06.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為加強年輕人對愛滋防治的認知與參與,今年愛滋病學會、愛滋病護理學會、關愛之家,特別邀請支持公益且力倡平權的知名藝人─蔡依林(Jolin),擔任2017年度「為i篩檢」大使,並拍攝《在愛之前,為i篩檢》公益宣導影片,期盼大眾不分性別、性傾向,都能以健康的態度面對愛滋篩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愛滋篩檢日(27日)剛過,長期關注愛滋防治議題的Jolin,挺身呼籲愛滋並非特定族群才需關心的議題。Jolin表示:「愛無異同,我們都想和伴侶長久相守;若要走的長久,就需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而透過愛滋篩檢,我們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

此外,她也呼籲大家用正面積極的心態面對愛滋,愛滋如同慢性病,透過專業醫療的幫助,依舊能保有生活品質,並期許大眾能打破迷思與汙名化,一同為愛滋防治盡力,讓愛滋終結在我們這一代。

《在愛之前,為i篩檢》影片如下〜〜



蔡依林響應「為i篩檢」愛滋防治活動 幕後花絮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