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洪秀柱卸任黨主席 催淚影片曝光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將在今日卸下黨主席職務,洪秀柱一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PO出感人熱淚的影片。(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將在今日卸下黨主席職務,洪秀柱一早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PO出感人熱淚的影片。(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即將在今(30)日正式卸下主席職務,洪秀柱一早就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影片,並留言表示今天是黨主席任期的最後一天,這段日子以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接下來,我們的政黨和我們的國家還有無數挑戰,等待我們去面對;祝福我們的黨和國家,祝福我們的未來,一起努力!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分鐘的影片中,一開始洪秀柱先對支持者表達感謝,在他受到最嚴峻挑戰的時刻仍給予鼓勵,同時對支持者表達歉意,因為還有很多未竟之業;洪秀柱感性地說,在黨最艱難的時刻,由她一個身軀短小的女子出來承擔,洪秀柱以宣驗記的故事為引,抒發心情。

有隻鸚鵡在天際翱翔,突然發現住處發生大火,牠立刻把羽毛沾濕回去救火,當然羽毛上的水勢無法撲滅大火,但鸚鵡認為雖知不能救,但不忍見爾,洪秀柱稱,她就是不忍心看到黨與國家的處境越來越艱難。

洪秀柱批評說,國家處境如此艱困,但執政的民進黨還在追殺國民黨、推動8800億元的內部綁樁、沉溺於無止休的內部鬥爭及去中國化,完全不在乎台灣是否走向衰弱。

洪秀柱表示,身為中國國民黨主席、身為熱愛中華民國的國民,大家必須找回論述、奮發再起,為了深愛的國家奮鬥下去;洪秀柱更深情向黨員喊話,要成為自己前進時的光芒,而不能坐等為自己在黑暗中點亮燭光,未來要積極迎向挑戰,不能人云亦云,未來的路在自己手中,不論情勢如何演變,她一定會為黨為國奮鬥到底,此心昭昭、日月可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