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慶祝稅務節 李進勇勉同仁為稅政努力

縣長李進勇頒獎表揚廖高興等8位優秀稅務人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06.29)
縣長李進勇頒獎表揚廖高興等8位優秀稅務人員。(圖/記者蘇榮泉攝,2017.06.2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慶祝稅務節「106年稅務節及表揚優秀稅務人員大會」活動,29日上午在稅務局大禮堂舉行,縣長李進勇特別親臨參加,勉勵辛勞的稅務人員,為同仁們加油打氣,並頒獎表揚廖高興等8位優秀稅務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縣長表示,在稅務同仁的努力下,去(105)年徵得舊欠稅逾1億5千萬元成績斐然,今年3月更透過拍賣欠稅大戶不動產,成功追回3億元稅款,不僅為縣庫增加財源,更能維護租稅公平。

李縣長期許稅務人員在廉潔、服務的核心價值下,配合縣府三年財政改善計畫,積極開發新財源,挹注縣庫,落實租稅公平、提升稅收績效,圓滿達成財政健全改善計畫目標,為雲林縣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

稅務局長張永靖指出,過去一年在同仁努力下,對於徵起舊欠稅及各項稅籍清查,執行成果優異,除落實維護租稅公平外,並圓滿達成本縣財政健全改善計畫目標;此外在財政部各項業務考核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稅收績效類」及「稅捐稽徵作業績效類」分別獲得財政部考核全國乙組第2名及第4名,「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執行成果及績優機關「第4名」,為3年來成績最佳,實屬難得;尤其我們同仁創意十足、活潑又熱情,以創新的宣導方式連續三年榮獲全國乙組「租稅教育及宣導」考核第2名!

此次接受表揚人員計有:北港分局稅務員廖高興、虎尾分局稅務員王富春、資訊科助理稅務員林沛汝、法務科稅務員鍾淑貞、土地稅科稅務員羅素貞、納稅服務科稅務員趙麗華、房屋稅科助理稅務員蕭珮玉及行政科辦事員楊淑芬等八位同仁。

由各科室同仁帶來精彩的節目表演及人事室準備的有獎徵答,讓同仁了解切身有關之權益,落實人事法令宣導,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使得這次慶祝會在隆重生動、活潑、又有意義中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