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趙藤雄涉弊案遭聲押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遭法院聲押獲准,遠雄強調會盡速提出抗告。(圖/NOWnews資料照)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遭法院聲押獲准,遠雄強調會盡速提出抗告。(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遠雄弊案 趙藤雄遭聲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涉賄賂新北市府官員案,遠雄集團趙藤雄30日凌晨移送北檢進行複訊,上午9時遭檢方依涉貪污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今將接永豐金董座 翁文祺:這公司問題不大

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30日預計下午將就任永豐金控董座,翁文祺上午出席中華郵政董事長交接儀式表示,遇到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就他看來這家公司問題不大,應該是問題被放大檢視。

7月1日新制上路 生活重點看這裡

7月1日起政府多項新制即將上路,有多項與民眾生活有關,範圍包括交通、食安、健保、通訊等等。

油價止跌反彈 下周每公升漲0.3元

國內油價在連跌 4 周後,下周將止跌反彈。根據浮動油價機制估算,汽柴油漲幅擴大,將由原預估的漲 1 至 2 角增加為每公升漲 3 角。

每小時再被撞一次 吳念真:最幽默的抱怨

導演吳念真29日在個人臉書分享曾聽聞路人對當今新聞的怨言,讓他心有戚戚焉,表示這是他聽過對新聞媒體「最幽默也最沈重的抱怨」,隨即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大學通識教育評鑑 兩班制未通過

105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周期系所評鑑於30日公布評鑑結果,通識教育共有2所大學受評,2班制「未通過」,占3.2%,此次評鑑僅給予改善建議,不給予認可結果。

美國務院批准 對台14億美元軍售

美國國務院諾爾特30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政府稍早已經將最新軍售台灣的通知書交送國會,並將售予台灣價值高達約莫14億2千萬美元的軍備,且強調此舉並未改變美國的「一中政策」。

有片/洪秀柱卸任黨主席 催淚影片曝光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即將在30日正式卸下主席職務,洪秀柱一早就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影片,並留言表示今天是黨主席任期的最後一天,這段日子以來,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MLB/林子偉用棒子寫紀錄 紅襪攻破雙城

連續6戰出賽的林子偉在30日的比賽中,繳出大聯盟生涯首次單場2安以上的比賽,並完成多項生涯里程碑,不論是個人還是球隊都大獲全勝。

不想上課?女大生開價時薪300元上網徵槍手

台中某科大大四女學生日前在打工網站,以時薪 300 元的價格徵求代上課槍手,吸引許多網友詢問。不過事後該名女學生澄清該貼文僅是出於好奇而貼出測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