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上山下海趣 體育育樂營明登場

▲體育育樂營將自 7 月 1 日登場。(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育樂營將自 7 月 1 日登場。(圖/體育署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想體驗平常難以接觸的射箭、攀岩或是帆船嗎?快報名體育署辦理的體育育樂營活動,在暑假可以上山下海,玩個痛快!教育部體育署辦理的 106 年暑假體育育樂營活動將於明日(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展開,活動以「運動體驗」及「反思教學」為核心主軸,內容包括「山系列」、「水系列」及「綜合系列」等多種運動,讓大家能在暑假擁抱山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持續由國立體育大學統籌規畫的體育育樂營,結合各特色學校在台灣北、中、南、東四大區域同時舉辦,延續往年最熱門營隊項目,包括:登山健行、攀岩、戶外冒險、水上活動(如:獨木舟、風浪板、西式划船、潛水、水上自救等)、射箭、自行車、體能王(活動闖關)、直排輪、體適能(體能考驗)、親子趣味競賽廣場、競技疊杯、定向運動等超過 12 項運動體驗活動,總計辦理 80 個梯次,預計將吸引 4 千名學生參與,實際體驗有別於學校體育課的活動,享受多元的運動樂趣。

▲帆船體驗活動超搶手。(圖/體育署提供)

帆船項目是暑假相當熱門又搶手的活動,由國立中山大學所舉辦的帆船活動,不只教導學員從事水域活動的安全概念,更加入帆船組裝及實作課程,學會正確且輕鬆的帆船技巧;而射箭也是每年的熱門活動項目之一,學員在專業教練的細心指導下,不只學習到正確的射箭姿勢,亦透過有趣的活動設計,感受到射箭的迷人魅力。

歡迎高中以下學生及家長至「106 年教育部體育署學生體育育樂營」網站:http:// camp.ccu.edu.tw/  查詢與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