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生吞蜈蚣 網友全都要吐了

▲狂男生吞蜈蚣,網友全都要吐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狂男生吞蜈蚣,網友全都要吐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蜈蚣給人的既定印象可怕又醜陋,不僅模樣不甚討喜,一般人看見蜈蚣通常都感到恐懼萬分。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看見蜈蚣不僅徒手捕捉,竟還將牠生吞,令所有人都驚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了一名男子生吞蜈蚣的驚人之舉,該名男子起先利用寶特瓶和工具欲捕捉地上的一隻蜈蚣,將蜈蚣末節截斷後,再徒手將牠抓起,緩緩走進洗手間,並開啟水龍頭沖洗蜈蚣,將蜈蚣身上的一些部位拔除,最後竟將蜈蚣放入口中,整隻吞下,令網友紛紛看傻了眼。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天啊…真的要吐了」、「我到底看了什麼」、「想知道他吃完之後肚子沒事嗎?」、「真的超狂的」、「甘拜下風!但真的噁到不行」。

▲男子利用寶特瓶和工具欲捕捉地上的一隻蜈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至水龍頭下沖洗蜈蚣,並整隻吞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