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旗津黑沙玩藝節7/8絢麗登場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的「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圖/陳佩琪攝 , 2017.06.30)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的「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圖/陳佩琪攝 , 2017.06.30)

記者陳佩琪.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的「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將於7月8日在旗津海水浴場海灘登場,今(30日)上午特別在即將開幕的沙灘吧舉辦宣傳記者會,今年主題為「人魚旗遇 津彩高雄」,以沙雕及漂流木裝置藝術,打造美人魚夢幻樂園!連續8週的精彩活動包括:沙雕DIY、夜間沙雕電影院、月光路跑、衝浪體驗、排球競賽、大型風箏表演、原住民演唱會、觀光市集等等,邀請大家利用暑假時間走訪旗津,體驗從早到晚趣味不同的黑沙玩藝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提升旗津旅遊品質,觀光局今年年初引進民間資源合作打造「旗津沙灘吧」,將於7月1日正式開幕,提供民眾更舒適的休憩空間,迎著海風、嚐著美食、啜飲小酒,曾局長表示:「環境的提升絕對會讓今年活動更多元、歡樂,邀請民眾踴躍參與今夏南台灣最華麗的沙雕派對。」

今年主題沙雕展「人魚旗遇 津彩高雄」,沙雕藝術家刻劃了高雄海底世界。(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6.30)

今年主題沙雕展「人魚旗遇 津彩高雄」,沙雕藝術家刻劃了高雄海底世界,由美人魚小愛帶領遊客來場奇幻冒險之旅,以說故事方式介紹活潑生動的沙雕,適合全家大小朋友一同來參觀。此外,旗津海灘及海域也十分適合運動觀光,今年將有路跑、衝浪、競技風箏、排球比賽等運動項目在週末舉行,其中一大亮點「月光路跑」,呼應本次人魚主題,將邀請大家換上人魚裝備,化身為優美的人魚,在海灘開跑。周末晚上星空下的沙雕電影院,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點心飲料,來吹海風欣賞影片-小美人魚3。

局長曾姿雯說,「旗津黑沙玩藝節」今年是第三屆,觀光局強打由獨特黑沙創作的沙雕,並整合旗津觀光景點、連結在地業者,行銷吃喝玩樂,使活動吸引了滿滿人潮。(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06.30)



到旗津參加黑沙玩藝節,除了在旗津海水浴場看沙雕、戲水、看夕陽之外,周圍還有很多值得遊玩的觀光景點,像是旗津老街、天后宮、古蹟,順著旗津海岸也有設置眾多地景藝術可以拍照、打卡,星光隧道、旗后燈塔、旗后砲台都是著名的景點,藉由黑沙玩藝節,希望國內外的旅客都能到這裡放鬆身心,享受旗津的魅力。

大型風箏表演。(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06.30)

※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系列活動:

系列活動

活動日期

報名時間

旗津熱鬧藝夏

開幕活動、人魚踩街

07/08(六)16:00-18:00

風箏DIY、大型風箏表演

07/15(六)-07/16(日)

SUP、自力造舟

07/22(六)10:00-18:00

即日起至07/20(四)24:00止或額滿為止。

媽祖盃旗津衝浪賽

07/23(日)10:00-18:00

沙雕競賽好精彩

07/29(六)-07/30(日)

即日起至07/16(三)24:00止。

我的超級老爸

08/05(六)-08/06(日)

即日起至07/25(五)17:00止或額滿為止。

沙灘排球比賽

08/12(六)-08/13(日)

即日起至08/04(五)17:00止或額滿為止。

月光路跑

08/19(六)-08/20(日)

即日起至07/25(二)10:00止或額滿為止。

親親我的寶貝

08/26(六)-08/27(日)

即日起至08/18(五)17:00止或額滿為止。

沙雕DIY

07/08-08/27每周六、日10:00-17:00

於活動現場報名,20組額滿為止。

沙雕創作體驗營

07/08-08/27每周六16:00

活動前一週開放線上報名,20組額滿為止。

沙雕電影院

(小美人魚3-回到未來)

07/08-08/2每周六、日19:00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及FB粉絲專頁查詢。

活動官網(http://www.2017sandartkh.com.tw)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