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火鍋店推冰品吃免驚

各式消暑飲品供民眾挑選,還可參加抽獎。(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06.30)
各式消暑飲品供民眾挑選,還可參加抽獎。(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06.30)

記者陳維鈞/高雄報導

超過35度高溫,熱得讓人吃不下飯,為了打擊酷暑,千葉火鍋推出「凍未條清涼一夏」,決定讓你從頭涼快到底!當您走進店內,清涼夏威夷風迎面而來,五彩繽紛店內裝潢和服務人員熱情裝扮,讓你置身海島國度裡,歡迎民眾吃火鍋還可清涼一「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特地從泰國引進「榴槤冰」,不加一滴水純榴槤製成,清涼濃郁,還有台南「關廟鳳梨冰」,咬一口給你滿滿的鳳梨果粒,另外更有多種口味小美冰淇林、大盛冰淇淋,超過10種不同冰品,驅你夏天的熱、解你酷暑的渴!

火鍋店飲品、冰品無限暢飲,超消暑。(圖/記者陳維鈞攝 , 2017.06.30)

此外,全省12家分店推出「周末FUN客樂飲趴」,結合餐車服務,整車可樂給你喝免驚,只要坐在位置上,就可以喝到最清涼可樂系列飲品,喝可樂還有機會抽到可樂限定商品,100%中獎機會,來吃鍋千萬別錯過,另外,也有吧台手搖飲區,口渴了還有台灣最知名的搖搖飲品,繼續擊退你的熱。

火鍋店食材採每日物流車新鮮從公司總配送,提供給顧客新鮮、多樣化的食材,不僅肉品、海鮮、蔬果、火鍋料多達100種,還有高達10種以上獨家湯頭,另外有超過5個各式料理區,如:隨季節更換的熟食料理區、手做茶飲吧、沙拉吧、鐵板燒區和多樣、飲料、冰品、甜點區,以自助不限量吃到飽的形式,讓喜歡吃火鍋的老饕自行挑選且難以忘懷。

最近畢業季活動開跑,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預約用餐滿15人送2人、滿30人送4人、滿45人送6人,不管是謝師宴或是學生聚會都是最好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