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話術一籮筐 鄉民:「又去杜拜」

▲直銷話術一籮筐,鄉民:「又去杜拜」。(圖/翻攝自網路)
▲直銷話術一籮筐,鄉民:「又去杜拜」。(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直銷這個行業,在非該行人的眼裡大多不被看好,因為直銷人員時常在路上利用各種話術,向民眾進行推銷。一名網友則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表示,直銷們都有許多充滿正面能量的話,而好奇詢問網友到底哪些是直銷口中最常說的話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最近發現朋友的臉書充滿越來越多正面能量的話,本魯直覺可能是被直銷洗腦了,深怕他哪天來找你喝茶」,並且也詢問網友們,「直銷人最常自我安慰的話有哪些?」,想知道究竟直銷人員最愛說些什麼話。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只是跟你分享」、「你現在投資的是你的未來」、「說實在這勉強不來,我們是挑人加入的」、「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夢想」、「我有個學長月入十幾萬,還在成長」、「你看他們下個月就要去杜拜玩了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