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為瘦亂吃藥 「吃了會死」照埋單

小甜甜自爆為了減肥,什麼荒唐事都做過。(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 2017.06.30)
小甜甜自爆為了減肥,什麼荒唐事都做過。(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 2017.06.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甜甜自情變後下定決心減肥,3年內就甩了28公斤,讓人驚訝。不過近日她受訪時回憶一路走來的減肥之路,其實什麼荒唐事都做過,不只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甚至嘗試斷食或禁食,連身體都搞壞,連續8個月都沒有月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自爆從小就有圓潤身材,但她從國小5年級就開始減肥,但一直在胖瘦間徘徊,28歲那年甚至被驗出脂肪肝。為了減肥,小甜甜坦承的確買過來路不明的減肥藥,甚至有商人「唬爛」聽CD就能減肥的瞎招,她也照單全收。最誇張的是還曾經花6千元買下「減肥超有用但可能會死」的藥丸,小甜甜分享:「胖子就是追求一個瘦的希望,在瘦跟死之間,你會覺得死了就算了,因為也不想再這樣胖下去。」

小甜甜瘦身有成,瘦了28公斤。(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 2017.06.30)

但3年前小甜甜決定開始跟從營養師的建議,早餐不挑食,但午、晚餐照「湯菜肉飯」的順序進食,並養成一周進健身房3天、一次2小時的習慣,養出好身材。她也對想減肥的姊妹們喊話:「如果你減肥不快樂就等於失敗,因為如果不快樂又有壓力,就不會持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