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小模命案 土豪哥被判10年

W飯店小模案10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涉嫌人土豪哥朱家龍(前)等,一早從台北看守所搭囚車抵達法院。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06年3月10日
W飯店小模案10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涉嫌人土豪哥朱家龍(前)等,一早從台北看守所搭囚車抵達法院。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06年3月10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6年12月,「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3人在W Hotel大辦毒趴,並找來郭姓小模助興,事隔4天,郭姓小模因連日服毒意識不清,在洪聖晏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國泰綜合醫院就醫,隨後轉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朱家龍等多名被告被控涉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此案,今(30)日下午4時宣判。土豪哥被判刑10年、洪聖晏10年6月、蔡逸學10年;另外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各判刑9年、4年2月。皆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時,認為3人飾詞狡辯,且毫無悔意,要求判處朱家龍12年、洪聖晏11年6個月、蔡逸學11年徒刑。全案移審到台北地院,朱家龍開庭時表示深感愧疚,供稱雖有開趴,但沒有找人帶毒品,並說「我該負的責任,絕對不會逃避」。

台北地院30日宣判,土豪哥被判刑10年、洪聖晏10年6月、蔡逸學10年;另外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各判刑9年、4年2月。皆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