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告女醫師 官司連敗兩回合

張淑晶與盧姓眼科醫師打官司,張女已連輸兩回合(圖/社會中心翻攝)
張淑晶與盧姓眼科醫師打官司,張女已連輸兩回合(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以一年內提告29名房客出名的惡房東張淑晶,這次又把目標轉向盧姓眼科醫院院長,而且已經連敗兩回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淑晶向新北地方法院指控,盧姓女醫師2006年時,購買台北市復興南路的房子,由於每個月需負擔10幾萬房貸,便請張女幫忙代償房貸,一借就是幾百萬元,事後張女向盧女討債時,盧女卻拒絕還錢;又稱還幫盧女代墊她在新店收售屋款的51萬元,便向法院提出兩件民事訴訟,但張女均無法提出有效的證據證明盧女有向她借錢,法官判張女敗訴。

在法院中,盧姓女醫師反控張女,認為自己擔任眼科醫師年收入上百萬,怎會付不起房貸,還指控張女,復興南路的房子是張女自己買的,只是見盧女身為醫師,可以向銀行申請高額、低利率的房貸,才會把房子登記在盧女名下,還承諾會給她人頭費。結果2009年,張女把房子賣了,盧女也沒拿到任何當初張女說的人頭費。

法官認為,張女僅提出匯款單據與銀行存摺,確實證明雙方有金錢上的來往,但張女未能提出任何證據表示自己有幫盧女代償房貸,因此判張女敗訴,而新店的代墊收售屋款,張女也未能提出幫盧女付款的收據,也判張女敗訴,兩件案子均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