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姊妹關係聯盟大使暑期華語研習 促教育合作

55名來自美國知名大學的學生對於即將展開的8週華語課程充滿期待。(圖/成大提供)
55名來自美國知名大學的學生對於即將展開的8週華語課程充滿期待。(圖/成大提供)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台美姐妹關係聯盟(TUSA)大使暑期華語研習課程」,其目的在促進台美兩國教育合作關係。2017年55名TUSA獎學金受獎生來自全美33州、1個哥倫比亞特區、49所大學,包含哈佛大學、康乃爾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大規畫為期八周的語言學習,小班教學,共120個小時正規語言課程外,亦提供豐富多元的社會體驗,將帶領學員到台北參訪,到雲林認識農村發展、屏東體驗海洋生態以及認識台南歷史等,也會安排學員到醫院、社福單位服務學習、與台灣輕年學子分享交流等,此外,學員們也能透過接待家庭與文化參訪體驗台灣之多元價值。

來自阿肯巴州的Jaa'lon Baker表示,自己學過2年的華語,但不夠好,希望華語能夠更加的流利,能夠來台灣學習語言,相信會很有很大幫助。來自加州的

Stephen Fletes 說,他3年前在不懂中文的情況下去中國教英文,覺得中文很有趣,回美國後又進入大學修習中文,想對台灣的人文有更多認識,也希望提升語言能力,很幸運能爭取到獎學金來台8週學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