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再度勇闖4強 王子維:期待更好的成績

▲「夜市球王」暌違4年再闖4強,希望能再獲得更好的成績(圖/林暐凱攝 , 2017.06.30)
▲「夜市球王」暌違4年再闖4強,希望能再獲得更好的成績(圖/林暐凱攝 , 2017.06.30)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台灣男單好手「夜市球王」王子維,今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8強賽中遭遇泰國好手蘇龐孟(Suppanyu AVIHINGSANON),王子維首局輕鬆拿下,第2局遭到蘇龐孟頑強抵抗,所幸第3局及時回穩,終場以21:8、19:21以及21:10擊敗蘇龐孟,繼13年後再度勇闖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市球王」今天在8強戰中遭遇世界排名第63的蘇龐孟,首局打起來相當輕鬆,順利以21:8拿下,總局數以1:0領先。

第2局蘇龐孟開始似應王子維的打法,並且搶網成功,王子維陷入苦戰,雙方一度鏖戰至19:19平手,蘇龐孟掌握優勢,順利連拿2分獲得第2局的勝利。

決勝局王子維找回第1局的氣勢,利用兩邊的調動,順利拉開差距,雖然蘇龐孟在比賽末端希望找回第2局的優勢,但是為時已晚,王子維順利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睽違4年後再度晉級4強。

王子為賽後表示:「整場比賽都覺得自己表現得還不錯,第1局有組織的進攻,靠著調動2邊的攻勢,但第2局被對手太積極的進攻,幸好決勝局找回先前的優勢。」

王子維也是繼2013年之後再度闖進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王子維表示很開心,希望可以再突破更好的成績。

▲「夜市球王」漂亮殺球(圖/林暐凱攝 , 2017.06.30)

▲王子維(右)與蘇龐孟賽後相互致意(圖/林暐凱攝 , 2017.06.30)

▲泰國好手蘇龐孟(圖/林暐凱攝 , 2017.06.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