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媽祖加持 宜縣府「為全運會祈福」

「為全運會祈福」活動由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率眾信徒向媽祖祈福。(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6.30)
「為全運會祈福」活動由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率眾信徒向媽祖祈福。(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6.3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祈求106年全國運動會順利成功,宜蘭縣政府今(30)天在南方澳南天宮舉辦「為全運會祈福」活動,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縣議會副議長林棋山率領眾信徒在南天宮神聖殿堂為全運會祈福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全運會祈福」活動結合金媽祖、玉媽祖與湄洲媽祖眾神明庇佑,今天特別選在南方澳南天宮舉行,現場搭配南安國中學生的絲竹樂悠揚樂聲以及南安國小學生油桶鼓的激情澎湃,同時集結眾信徒虔誠的心為全運會期間到宜蘭競技的選手祈福加油。

南天宮除原有的「鎮殿媽祖」外,還有遠從媽祖故鄉福建遠渡來台,允准安座的五尊「湄洲媽祖」,這次地方人士特地搭船請湄洲媽共同加持,為106全運會盛會增添信心。

宜蘭縣政府表示,延續81年台灣區運動會的驚艷與活力,宜蘭人再次以辦喜事的心情,以無比的熱情和喜悅,迎接來自全國的運動菁英到宜蘭同場競技。縣府同時表示,宜蘭縣自102年全中運、全大運,陸續承接了許多項全國性的大型賽事,縣府團隊及民間組織對於承辦國際及全國性的活動有著豐富的經驗。

縣府強調,已經準備好將宜蘭人做事的執著投入於106年全運會,以「真誠款待、貼心服務」為辦理全運的目標,全程提供最高的服務品質,讓每位選手全神灌注、心無旁騖的比賽,讓每位賓客輕鬆自在的享受蘭陽的鄉土風情,讓全台灣感受宜蘭人的熱情和溫度,讓宜蘭超越宜蘭,讓幸福宜蘭再一次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