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億用戶 FB推影片說故事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日前達到一個全新的里程碑,那就是每月活躍用戶正式突破20億人,意謂著有逾1/4的全球人口,都是這個社群網路巨擘的用戶。而臉書目前為用戶人數最高的社群,其次為YouTube的15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12年的10億用戶,不到五年就突破20億用戶,顯見臉書對這個世界的連結與影響力越來越大。對此,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發文說道:「我們在連結整個世界上大有進展,我們讓世界彼此更靠近。」他們更推出紀念20億人的影片,讓臉書用戶都可以重溫屬於自己的故事。

透過新的回憶模板,臉書希望大家更珍惜身邊的人,進一步發揮「正面的力量」!於此同時,我們也一同回顧過往,這些在台灣曾經陪伴我們的人。是他們的故事,讓台灣變得美好;也是他們的經歷,讓台灣更加豐富有趣。

齊柏林─在空中飛行超過20年,用鏡頭傳遞對台灣的愛和關懷。

丁松筠─來台長達50年的「傑瑞叔叔」(Uncle Jerry),長期製作節目,關懷原住民、身障者及移工。

李元簇─被稱為「無聲的副總統」,全力推動台灣民主化。

豬哥亮─縱橫台灣演藝圈的「萬秀豬王」,帶給台灣全民歡笑。

夏全茂─失智爺爺與奶奶的可愛互動,在孫女夏德萱的紀錄下,讓人們看見了長存的真愛,也讓全台網友淚崩。

這一年,他們都揮別了人生舞台,但這些陪伴我們的記憶,都值得各自收藏,也提醒著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繼續寫下美好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