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劇中擁3男 新婚拍認屍禁忌戲

黃瑄新婚不久就拍認屍的禁忌戲。(圖/民視,2017.06.30)
黃瑄新婚不久就拍認屍的禁忌戲。(圖/民視,2017.06.30)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八點檔女演員黃瑄上個月初跟新加坡的男友結婚,才新婚不久,就在《春花望露》中上演到殯儀館認屍的戲碼,但黃瑄表示,還好她和老公都沒有迷信,拍戲當下劇組也有準備紅包袋讓她保平安, 只是經歷一整天的低迷情緒的拍攝讓她心情很沈重,更直呼「麗華」 這個角色讓她脫離不了現實情況, 回家跟老公的話題也都繞著劇情打轉, 讓她直呼原來太入戲是這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黃瑄在八點檔《春花望露》當中飾演敢愛敢恨的劉麗華, 前後擁有過三個男人,第一位是有土(陳謙文飾), 第二位是外遇對象王光明(余秉諺飾), 第三位是現在愛到成亡命鴛鴦的李漢文(江俊翰飾)。這三位的優缺點都讓黃瑄印象深刻, 但最讓她又氣又好笑的是,余秉諺常常在劇中都跟她比露事業線, 甚至吹頭髮的時間比她還要久,連眼線畫的比她粗, 讓她忍不住抱怨:「是要來跟我比美的嗎?」由於八點檔還在拍攝期,黃瑄跟老公的英法蜜月旅行延到八月份才能進行, 她嬌羞的說這樣期待感更久, 而且殺青後再去蜜月更能好好享受及放鬆。

余秉諺和黃瑄比事業線。(圖/民視,2017.06.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