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表現失常 胡綾芳、曾敏豪遭韓流擊潰

胡綾芳(左)、曾敏豪(右)不敵南韓搭檔遭到淘汰。(圖/記者林志儒攝 )
胡綾芳(左)、曾敏豪(右)不敵南韓搭檔遭到淘汰。(圖/記者林志儒攝 )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30日混雙賽事,胡綾芳、曾敏豪出戰大會第一種子的南韓搭檔蔡侑玎、催率圭,結果在胡綾芳未能正常發揮的狀況下比賽幾乎一面倒,以13:21、14:21直落二遭到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胡綾芳相當自責,表示因為對手發球質量相當好的關係,自己善於攻擊發球的優勢無法發揮出來,且多數擊球出手都遭到壓制、沒辦法做出太多擊球的變化。

至於曾敏豪也認為對方實力雖然強勁,但比賽內容不應該如此,因此2人賽後都有些懊惱,而接下來2人還會持續搭檔,打完國內的排名賽後接著便是8月的紐西蘭公開賽,最大的目標則是8月在蘇格蘭舉辦的世界錦標賽。

曾敏豪表示目前調整的狀況相當不錯,本次面對蔡侑玎以及催率圭算是相當良好的機會,對於日後世錦賽的準備有一定的幫助,至於胡綾芳則認為目前僅有6、7成狀態,會盡快調適。

蔡侑玎、催率圭贏球後準決賽將對上台灣世大運組合王齊麟、李佳馨,雙方曾於5月的澳洲蘇迪曼盃交手,當時王齊麟和李佳馨以11:21、21、18、21:16逆轉取勝。

蔡侑玎(左)、催率圭(右)4強賽將對決王齊麟、李佳馨。(圖/記者林志儒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