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水果刀佯裝買檳榔真打劫 西施花容失色

埔心鄉一間檳榔攤發生「匪徒」持刀搶劫財物事件,整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的一清二楚,檳榔西施嚇得半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30)
埔心鄉一間檳榔攤發生「匪徒」持刀搶劫財物事件,整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的一清二楚,檳榔西施嚇得半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30)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治安真惡化,連路邊的檳榔攤也遭洗劫!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間檳榔攤,29日晚間7點多,發生檳榔西施遭「匪徒」持刀搶劫事件,過程不到1分鐘,歹徒得手4000元後,還把檳榔、香煙一併拿走,離去前水果刀還掉在地上,隨即又撿起倉皇離開,警方據報已經著手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檳榔西施表示,案發當時她獨自顧攤,一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男性顧客騎乘機車稱要買檳榔,乃將機車停放在檳榔攤前,不疑有他轉身進店要拿檳榔給他,但這名男子卻尾隨進入,未料這名男子右手竟亮出一把15公分的水果刀,開口「把錢拿出來」。

埔心鄉一間檳榔攤發生歹徒持刀搶劫財物事件。(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30)

飽受驚嚇的林女說,她原以為聽錯,假裝沒聽到,但對方又說了一次,她連忙先開放錢較少的抽屜,讓對方拿走4千元鈔票,機警的保護著另一個放有萬餘元的抽屜。歹徒得手4000元後,還把檳榔、香煙一併拿走,離去前水果刀還掉在地上,隨即又撿起倉皇離開,讓他嚇得半死。

埔心鄉一間檳榔攤發生持刀搶劫事件,整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的一清二楚。(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30)

溪湖分局埔心分駐所所長莊世亮表示,搶案發生在29日晚間7點多,亮出水果刀行搶的男子得手後,隨即騎著懸掛失竊車牌號碼的機車逆向逃逸,經調閱監視器,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以車追人。

埔心鄉一間檳榔攤發生歹徒持刀搶劫財物事件,檳榔西施嚇得半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30)

洪姓檳榔攤業者獲知後,也立即趕到檳榔攤,他說,開檳榔攤5年多沒遇過這種事,直說,線在治安真很差,還包了一個600元的紅包給檳榔西施壓驚。

埔心鄉一間檳榔攤發生持刀搶劫財物事件,檳榔西施驚魂未定。(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6.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