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森竣帶女友回家 被媽媽規定「房門要開著」

森竣在《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中飾演「森」。(圖/翻攝自森竣臉書,2017.06.30)
森竣在《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中飾演「森」。(圖/翻攝自森竣臉書,2017.06.30)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酷瞧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找來森竣、連俞涵領銜主演。森竣還爆料連俞涵在片場除了拍戲就是吃東西和睡覺,反差萌超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竣和連俞涵在《富錦街》裡有吻戲,正式開拍時,2人鼻子撞鼻子。﷽﷽﷽﷽﷽﷽﷽﷽﷽﷽幫忙數:「」和睡覺,免於安樂,更重要的事NG次數竟高達12次,森竣說,雖然不是第一次拍吻戲,但因為空間很小,顯得特別緊張。 第一次跟連俞涵合作,森竣覺得她是一位很妙、很獨特的女生,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流露出不經意的可愛,森竣笑說:「而且她的反差萌也很好笑,在片場她就是吃東西、睡覺跟演戲,她可以跟我們聊天聊一半就突然睡著。」

森竣透露,自己在演戲前會提早1個月開始過角色的生活,讓自己習慣,因為演員在演戲的時候細節非常重要。森竣說「﷽﷽﷽﷽﷽﷽﷽﷽﷽﷽﷽﷽﷽﷽她可以跟我們聊天聊一半就突然睡折:「很多很厲害的演員其實他們那個戲不是用演的,而是用發自內心的感覺。我非常嚮往那個階段。」

森竣認為,《富錦街》裡面的「森」,就像是高中時期的他太﷽﷽﷽﷽﷽﷽﷽﷽﷽﷽﷽﷽﷽﷽她可以跟我們聊天聊一半就突然睡折,不太勇於表達自己的感受,但森竣也笑說:「但我覺得我沒有像森那麼boring啦!」森竣還爆料以前談戀愛時,帶女朋友回家房間門都要開著,媽媽都會說:「把房門開著,這樣空氣比較好。」讓森竣哭笑不得喊:「在房間也沒有要幹嘛啊!」《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將於74日,每周二、三晚間9點,於酷瞧平台及CHOCO TV跨平台共同首播,79日起,電視台「龍華偶像台」跟播,每周日一次看兩集!

連俞涵(左)、森竣(右)出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發布記者會。(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