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選秀狀元熱門 岳東華機會大

▲世大運培訓隊岳東華。(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19)
▲世大運培訓隊岳東華。(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2.1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職選秀會再過3天就要舉行,這次選秀會將有不一樣的設計,不像過去「翻牌」掛上名字,而是採用數位化「唱名」,跟美職、日職等選秀會比較類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眾所矚目的選秀狀元人選也將揭曉,Lamigo桃猿隊去年戰績墊底,因此擁有第一輪首位選秀資格,若無意外,開南大學內野手岳東華,很有機會雀屏中選。

岳東華現在才21歲,並且打擊技巧、心態都十分成熟,加上他左打優勢,有力量、有速度,是不可多得的「三拍子」好手,加上他後來也有改練外野,成為內外野兼具的超級工具人。

岳東華是在去年冬季聯盟脫穎而出受到注目,並入選經典賽中華隊大名單,而他在之前U23中華隊就表現優異,最後還拿到最佳外野手獎。

岳東華是左打,加上他內野守備穩定,協調性佳,有機會成為即戰力好手,猿隊有他加盟,不但內野守備可以強化不少,打線上他也可以靈活運用,加上才21歲,可塑性也很高。

並且他在冬盟就可以看出面對日職、中職投手,也都能順利突圍,去年他在冬盟打擊率3成33,有1發全壘打,還有7分打點,未來性十足。

不過也有不少好手可能跟他一起角逐選秀狀元,如:同樣是捕手、外野手都可勝任的國體大陳重羽,他無論是身材跟爆發力也都相當出色,高苑工商捕手廖健富也是強肩豪打,還有旅外的陳品捷等,都有可能成為「攔路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