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選球精湛! 林子偉生涯首保送出爐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又是先發上陣,最近不斷寫下生涯首次記錄的他,今天在首局又靠著優異的選球選到了大聯盟生涯的首次保送,不過可惜隊友打擊火力還沒甦醒,目前球隊仍是以0:3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先發Marco Estrada今天控球不理想,前2局就已經投了2次保送,3局上一開始又先保送了首棒的林子偉,接著面對Deven Marrero和Mookie Betts還是無法及時修正,又是壞球連發、將兩人給送上壘包,形成滿壘的局面。

但是接下來的3棒居然都無法有所建樹,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紅襪中心打線連續敲出本壘後方界外球、三壘方向飛球以及三振,錯失了大好機會,也讓球隊目前仍是1分未得。

而藍鳥打線則是在首局靠著Justin Smoak的3分彈,在主場先馳得點,目前以3:0領先對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