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瘋狂 蘋果專賣店今開幕 漏夜排隊

國內首家蘋果專賣店今開幕,昨晚果粉已在 101 外排隊搶嘗鮮。(圖/台北 101 提供)
國內首家蘋果專賣店今開幕,昨晚果粉已在 101 外排隊搶嘗鮮。(圖/台北 101 提供)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國內首家蘋果專賣店( Apple Store )今( 1 )日上午 11 時開幕,昨晚已經有果粉漏夜排隊,想搶先一窺專賣店內裝以及服務。位在台北 101 的蘋果專賣店,營業面積 400 多坪,只要從 101 信義路入口進門,蘋果的標誌可立即映入眼簾,賣場採玻璃帷幕設計,呈現明亮、寬敞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粉引頸期盼,台灣第一家蘋果專賣店終於開幕。一如預期,昨晚已經吸引果粉在 101 外排隊,希望能搶先進入專賣店嘗鮮,並對外分享。

位在  101 一樓的蘋果專賣店,靠近 101 信義路入口,採單一樓層設計,占地 400 多坪。施工期間由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操刀,以全球最長的紅色剪紙藝術美化外部圍籬牆面,剪紙內的人物和動物都使用蘋果產品。

至於實際的蘋果專賣店外觀則以玻璃帷幕設計,呈現明亮寬敞氣氛,並用原木桌展示手機與電腦,配件則掛在牆上,果粉除了可到專賣店購買相關商品,未來蘋果公司也將提供攝影、影片等 60 多種免費實作與操作課程,邀請果粉「有閒來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