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誰該參加全壘打大賽? 選手們最想法官對怪力男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全壘打大賽一直都是明星賽周末最為精彩的節目,每一年看各家強打在賽場上毫無保留的狂轟濫炸,一直都是最吸引球迷眼球的視覺饗宴。而至於在本賽季,選手們最想看到誰參加比賽呢?根據最近大聯盟的票選結果,由「法官」Aaron Judge(賈吉)以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史坦頓)分居前兩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dge在此次投票中獲得了11票,位居榜首,而Stanton則是以1票之差居次,這些久經沙場的好手們,在賽場上也跟這兩位打者交手過不少次,認為這一定會是最精彩的決賽。

「他們有著可怕的力量,」紅雀三壘手Jedd Gyorko受訪時表示,「他們能把球打到其他人打不到的地方。」

Stanton本季轟出21發全壘打,事實上他從2010年加入馬林魚以來,還沒有任何一季全壘打數低於20支。至於Judge則是在今年不斷的刷新新秀的全壘打紀錄,讓紐約球迷為之瘋狂,目前敲出27轟,依舊笑傲全大聯盟。

要選出Judg和Stanton,可能不會是太困難的決定,真正令人意外的是,高齡43歲的日籍強打鈴木一朗的得票數,居然和道奇隊的超級重砲Cody Bellinger一樣多。

不過事實上,在去年球季時,擔任馬林魚打擊教練的Barry Bonds就曾經表示,一朗在打擊練習時,要把球轟出全壘打大牆是輕而易舉的事,他只是在正式比賽時沒有發力而已。

而天使二壘手Danny Espinosa也「掛保證」認為,一朗絕對有這個能力,他曾經看過他的打擊,敲出全壘打對他來說,看起來非常輕鬆。

而至於在退休選手的投票中,全壘打王Barry Bonds以5票位居榜首,Mark McGwire以及Babe Ruth則共同以4票排名第2,另外上榜的還有Ken Griffey Jr.、Mickey Mantle、Hank Aaron、Adam Dun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