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不見以為遭拖吊 竟是墜入6米深坑洞

▲愛車不見以為遭拖吊,竟是墜入6米深坑洞。(圖/翻攝自YouTube)
▲愛車不見以為遭拖吊,竟是墜入6米深坑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聖路易昨(30)日一名駕駛開著一輛白色TOYOTA轎車,載著未婚妻前往健身房運動,並將車停放在路旁的停車位上,不料兩人運動完返回開車,卻發現轎車憑空消失,原以為遭到拖吊,沒想到竟是掉入一旁的大坑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白色TOYOTA轎車的車主表示,當她和未婚妻正要回去將車輛開走時,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愛車,心想是不是被拖吊了,不料卻驚見一旁有個大坑洞,深達6公尺,寬約3公尺,而他的愛車就在坑洞當中。

現場不少工作人員協助操作機具,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掉入坑洞內的轎車吊掛回到路面。不過白色的轎車車尾鈑金已凹陷,車窗玻璃碎裂,現場聚集不少好奇的民眾圍觀。據悉地下水管腐蝕造成路基被掏空,導致路面裂開形成坑洞,所幸當時車主和未婚妻兩人並不在轎車內,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TOUGH PARKING: Sinkhole In Downtown St. Louis Swallows Car。(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