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尋求大合約? 伊谷達拉將與馬刺會面

▲勇士鋒線大將Andre Iguo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鋒線大將Andre Iguo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勇士能夠在近3年奪下2座總冠軍金盃,第6人「小AI」Andre Iguodala(伊谷達拉)絕對功不可沒,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先前傳出希望能簽下大合約,有可能離開勇士,有消息來源指出Iguodala也將在自由市場開市的第1天與馬刺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uodala將會與馬刺在洛杉磯見面,剛獲得「船長」Chris Paul的火箭也會和Iguodala見面,展現想要一飛衝天的決心,除此之外,Iguodala也會和國王會面,國王希望得到他的經驗來率領偏於年輕的陣容。

現年33歲的Iguodala,是2015年總冠軍MVP,在2013年透過交易加盟勇士,現在已經成為勇士不可或缺的戰力。

Iguodala生涯繳出平均13分、5.3籃板、4.5助攻以及1.6抄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