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年52億!灌籃王BG續留快艇

Blake Griffin以5年頂薪合約續留快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以5年頂薪合約續留快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空拋之城」負責拋球的Chris Paul走了,至少快艇還留下了負責空中作業的灌籃王Blake Griffi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RealGM》消息指出,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的前一天,Griffin已經和快艇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一紙5年1億7千3百萬美元(約52億台幣)的頂級合約。

6呎10吋(約208公分)、251磅(約113公斤)的Griffin一直是快艇過去7年來的不動先發大前鋒,生涯平均可以攻下21.5分、9.4籃板、4.1助攻,除了體能勁爆屢屢上演爆扣美技外,近年來更是發展出多元的得分技巧。

Griffin唯一較令人詬病之處便是耐戰力有所不足,近3季平均只能出賽54場比賽,本季季後賽也因為右腳拇指受傷而提前報銷,能否在新球季開打前痊癒仍是未知數。

但快艇在Paul改披火箭戰袍後便將留下Griffin視為球團第一要務,如今終於成功續約、至少讓球隊保有一定戰力,消息指出快艇仍在全力尋覓補強人選,包括馬刺後衛Jonathon Simmons、金塊前鋒Danilo Gallinari以及勇士前鋒 Andre Iguodala 都是快艇想要網羅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