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拿出誠意留牆哥 巫師開出4年1.7億延長合約

▲巫師開出4年1.7億合約,期盼留下牆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巫師開出4年1.7億合約,期盼留下牆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巫師近年來成為東區新興強權,因為陣中雙槍「牆哥」John Wall、Brad Beal持續穩定成長,巫師也拿出誠意留人,開出4年1.7億美元的「超級」合約,意圖留下牆哥,現在就等牆哥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ll將會與他的家人以及經紀人討論是否同意這項合約,Wall目前與巫師還剩下2年3千7百萬美元的合約要走,假如接受這份「超級」合約的話,也表示牆哥將續留巫師至2022-23球季。

Wall表示:「我會看看他們會在自由市場有什麼動作,然後我會跟我的家人、經紀人好好談談,看看我們該怎麼做,我想待在巫師是肯定的,但我必須確定事情是往正確的方向,並且確定球隊是在我希望的狀態中去建構,而不是待在一個不舒適的環境,不過我是愛華盛頓的,我愛這個城市,除了這裡,我想不到我想效力哪座城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