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女遭尾隨遇監視器故障 警:系統一切正常

監視器示意圖(圖/社會中心翻攝)
監視器示意圖(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師大商圈監視器故障引疑慮?警深夜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住在師大商區附近的女子,某日晚間回家路上疑遭怪人尾隨,便向大安分局報案,但警方陪同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師大商圈的監視器好像不是故障就是沒拍到,完全沒發揮監視器應該有的保障。對此,警方特別澄清系統作業一切正常。

W飯店案小模慘死 檢:她死前多痛苦

台北地方法院上月30日審判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被依轉讓偽、禁藥致死罪遭判10年有期徒刑,公訴檢察官王如玉表示,郭姓女模服用10到15種毒品致死,死狀淒慘,批「朱家龍絕對有刑責」。

年金三法通過 柯建銘:表決過程內心煎熬

年金改革的三大法案均已三讀通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改革過程是痛苦的,無論是受到影響的公教朋友、行政院與考試院全體人員、或是朝野各政黨的立委,均在法案立法、協商與表決的過程中,內心備受煎熬。

巴基斯坦油罐車翻覆起火 190人死亡

巴基斯坦25日發生造成多人死亡的公路意外,一輛油罐車在巴哈瓦浦爾(Bahawalpur)公路上突然翻車並起火,火勢猛烈造成嚴重死傷,目前死亡人數已增加到190人,另有在傷者正在醫院緊急救治。

小賈斯汀威爾斯熱唱 場外驚見暴徒揮刀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上月30號下午在英國威爾斯卡地夫開唱,但演唱會開始前,地鐵站卻出現兩名手持長刀的男子,兩人隨即被警方逮捕,過程中無人傷亡。

指考物理試題穩定中求簡易 五標估與去年相差不大

106年指定科目考試於1日登場,物理科考試於上午10時結束,今年度物理科試題整體中間偏易,估計五標分數將與去年相差不大。

MOD協商不成 豪華套餐頻道大減引爆網友怒火

日前有民眾半夜睡不著打開中華電信 MOD 打算看個影片,卻發現常看的幾個頻道全都不見了!中華電信30日發表說明,指出因部分頻道營運商未能協商完成組合頻道套餐之事,故將有部分套餐因而異動。

台灣首家蘋果直營正式開幕 頭香排四天原來是想做這事

全台第一家蘋果直營店 Apple Store 正式開幕!預計自下午開始,提供深受民眾期待的維修服務,獲得頭香的 Steve 就表示,自己排隊排了四天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將舊款 MacBook 筆電送修。

MLB/柏加茲代打敲致勝安 紅襪延長賽險勝

雖然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7月1日沒有敲出安打,不過他仍舊保持著只要先發、球隊必勝的紀錄。紅襪在開局落後給藍鳥的情況下,最終在延長賽中靠著Xander Bogaerts(柏加茲)代打建功、敲回致勝的1分,最終在11局的鏖戰後,以7:4獲得勝利。

全台急診自製字卡標語 上傳合照力挺長庚、捍衛急診

長庚急診爆出離職潮,臉書專頁「搶救急診室」在網路發起串連,獲得廣大迴響,今日各地醫院急診室紛紛秀出合照,以自己的方式向長庚急診人員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