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剛送走金童 灰狼立刻找來Teague補上

Jeff Teague以3年5700萬美元加入灰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eff Teague以3年5700萬美元加入灰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剛將主控「西班牙金童」Ricky Rubio送至爵士的灰狼動作極快,1日立刻找來上季效力於溜馬的Jeff Teague(提格),成功補上控球後衛空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消息,灰狼將以一紙3年57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Teague,其中第3年合約為球員選項,屆時Teague可選擇執行合約或是提前成為自由球員,雙方將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時便會正式簽署合約。

現年29歲的Teague生涯前7季都效力於老鷹,本季轉至溜馬仍是不動先發主力,繳出平均15.3分、4籃板、7.8助攻的成績,但球季結束後溜馬忙於搞定Paul George去留問題,並未有和Teague續約的消息傳出,也讓Teague轉戰灰狼。

灰狼在日前才將Zach Lavine和Kris Dunn送至公牛換來Jimmy Butler,1日再將原主控Rubio送至爵士換許選秀權,並立即簽下Teague補足控球戰力,動作頻頻展現新球季要有所突破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