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卡宣親水公園開幕 歡迎來消暑

知卡宣親水公園啟用儀式,眾多議員也都前來揭幕(圖/花蓮縣政府提供,2017.07.01)
知卡宣親水公園啟用儀式,眾多議員也都前來揭幕(圖/花蓮縣政府提供,2017.07.01)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戲水活動「知卡宣清涼玩一夏」今(1)日盛大開幕,許多家長一早就攜家帶眷前來消暑,縣長傅崐萁也親自前來驗收每一項遊樂設施,現場也與小朋友們一同玩水槍,不過,稍早開幕儀式時,議員謝國榮卻脫口說出要「延續傅氏皇朝」的驚人話語,讓台下的傅崐萁聽了好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長傅崐萁開心的與小朋友玩水槍,似乎忘了剛剛謝國榮議員語出驚人的致詞(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01)

暑假第1天,氣溫依舊超過攝氏35度,位在吉安的知卡宣公園親水公園的游泳池盛大開幕,吸引許多親子闔家同遊,縣長傅崐萁率領縣府各局處首長先進行祭天祈福,祈求暑期活動能夠圓滿順利,希望大小朋友玩得開心又安心,度過精彩又炎熱的暑假。傅崐萁表示,知卡宣親水樂園邁入第三屆,感謝農業處團隊用心規劃、辛苦整理園區景觀環境,今年增設幼幼池及大小滑水道,未來逐步擴充園內設施,打造東台灣最美的暑期戲水樂園,歡迎全國遊客炎炎夏日一起來知卡宣戲水、野餐,享受清涼的消暑時光。

家長們開心的與小孩一同在戲水池裡玩樂(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01)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國民黨議員謝國榮在致詞時,除了讚揚親水公園的開幕,讓花蓮小朋友在暑假多了一個很棒的去處之外,也不忘幫傅崐萁及現任立委徐臻蔚拜票,甚至脫口說「要延續傅氏皇朝17年」,讓台下的傅崐萁聽了好尷尬,也讓原本歡樂的場合,瞬間染上濃濃的政治味。

開幕日吸引大批民眾入園,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排隊體驗滑水樂趣,小朋友們直呼好玩,農業處長羅文龍表示,在戲水之餘不要忘了自身的安全,現場也有超過30名的救生人員在場內嚴密守護,小朋友們可以安心的玩水。

花蓮唯一的滑水道就在知卡宣公園,還有媽媽抱著不到2歲的小孩一起玩滑水道(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