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賽上演台灣內戰 陳宏麟:絕不仁慈

陳宏麟(左)表示冠軍賽面對同樣來自台灣的選手絕不會手下留情。(圖/記者葉政勳攝 )
陳宏麟(左)表示冠軍賽面對同樣來自台灣的選手絕不會手下留情。(圖/記者葉政勳攝 )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我國雙打好手陳宏麟、王齊麟1日順利擊敗馬來西亞選手徐家銘(Kah Ming CHOOI)、劉雋程(LOW Juan Shen),晉級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決賽,屆時對手將會是同樣來自台灣的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麟」率先晉級後,冠軍賽對手將會是李洋、李哲輝和盧敬堯、楊博涵的勝出者,無論勝負如何都已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王齊麟表示因此較無壓力,會順其自然比賽、盡力發揮。

至於生涯第3度闖進台北公開賽冠軍賽的陳宏麟則表示絕對不會對學弟們手下留情:「絕對不會仁慈,之前練習的時候一些必死球就會放掉、不會全力去打,在正式比賽中會注意不要有此表現。」

「學弟們雖然較不穩定、但都已是能在國際賽場上造成衝擊的選手。」陳宏麟表示會讓自己的經驗以及穩定性發揮優勢,全力拿下冠軍。

另外準決賽和馬來西亞組合交手時,雙方一度來回互相殺球,引起全場沸騰歡呼,卻也讓自稱殺球速度較慢的陳宏麟有另類的煩惱。

「殺得死(對手)就是鼓舞,殺不死的時候反而很痛苦!」陳宏麟如此開玩笑表示,同時也強調自己和王齊麟的殺球速度有所落差,對手才會難以防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