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驚爆聲帶受損 世界巡迴提前結束

愛黛兒聲帶受損,將取消最後兩場演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1)
愛黛兒聲帶受損,將取消最後兩場演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流傳一張「鐵肺歌姬」愛黛兒(Adele)的親筆信,內容透露他對世界巡迴感到身心俱疲,比起在外奔波賺錢,她更喜歡擁有平凡的生活,表示這將是她最後一次世界巡迴。沒想到親筆信才公開沒多久,愛黛兒稍早又於臉書另外公告,表示自己的聲帶受損,經醫師評估後,最後兩場在溫布利球場的演出也將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愛黛兒稍早於臉書貼出一張道歉信,她於信中寫道:「因為一直無法開嗓,我今晚便去向醫師求診,發現我的聲帶已受損。根據醫師的建言周末演出必須取消,我也為此而心碎。我靠著大量的類固醇幫助自己發聲,希望藉此撐過周六晚間的表演,但這已經不可能了。」坦言不想以崩壞的歌聲為巡迴演唱做結,因此決定見好就收。

即便提早結束,但愛黛兒仍將這次的世界巡迴視為她事業上的里程碑,就是因為如此重要才決心力求完美。如今因喉嚨損傷不得已必須提前落幕,她也於聲明中期望歌迷能原諒她的決定:「我為妳們的失望感到很抱歉。對你本來可以擁有的美好回憶、與愛人共度的時光感到抱歉,也對你已花費在這場旅行上的時間和金錢感到抱歉。你可以理解我並非以輕率的態度做出此決定。」

愛黛兒臉書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2017.07.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