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亂入音樂會 他們被逗樂了

一隻好奇的狗狗闖入了音樂會演出現場。(圖 / 翻攝自The Mirror / IKSEV)
一隻好奇的狗狗闖入了音樂會演出現場。(圖 / 翻攝自The Mirror / IKSE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會演奏現場,向來必須保持安靜,容不得有雜音干擾,更不用說是闖入一位不速之客——汪星人了。這隻好奇的狗狗是在一場知名的現場音樂演奏會中,登上了舞台,在整場演出時都大剌剌地佔據著正中央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音樂演奏,是在土耳其有「東方龐貝」之稱的艾菲索斯(Ephesus)的音樂廳所舉行,這隻可愛的米克斯亂入之後,立刻成為全場觀眾注目的焦點。無視於自己破壞了整晚的音樂會,這位汪星人悠閒地在舞台上漫步,並好奇地向四周張望,儼然是樂團音樂家們演奏裡的一段高潮。台上幾位音樂家雖用眼角餘光瞄見了這位汪星人,但決定繼續保持他們的專業,不讓演出中斷。

▲這隻米克斯趴在小提琴手的腳邊,演出進行至一半時還打起了大哈欠。(圖 / 翻攝自The Mirror / IKSEV)

更戲劇性的一幕是,在節目演出進行至一半時,這名汪星人踱到舞台正中央,露出「我受夠了」、「演奏到此為止」的表情,並且平靜地躺在一位小提琴手的腳邊。

台下觀眾被牠的動作逗樂,他們還可清楚地聽到牠張開大嘴、打哈欠的聲音;顯然這位汪星人對台上這群音樂家的賣力演出毫不領情。

台下觀眾開始爆出笑聲,並對牠報以掌聲,而牠對自己所引起的騷動毫無知覺。這段插曲被分享到社群媒體,在數小時內立刻收到超過5000個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