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雙安 不敵桑原將志雙響砲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天在東京巨蛋迎戰橫濱DeNA,橫濱在首局就靠著桑原將志的陽春砲先馳得點,雖然巨人一度超前,但他又在9局上擊出滿貫砲,終場橫濱就以6:4擊敗巨人。陽岱鋼在1局下登板就敲安打,目前連續5場比賽敲出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賽首名打者桑原將志,擊出為橫濱首開紀錄的陽春砲,接著橫濱又靠著串聯安打,再下一城。

不過下個半局巨人就發動反攻,山本泰寛擊出安打後,McGehee獲得保送,接著村田修一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巨人追回1分,陽岱鋼也敲出安打,讓巨人攻佔滿壘,不過石川慎吾沒能將攻勢串聯下去。

但悶了大半場的巨人打線,終於在第8局甦醒,從中井大介的安打開啟攻勢,巨人攻佔滿壘,這時村田修一面對對方救援投手三上朋也,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一口氣讓3名隊友都回到本壘得分,巨人將比分超前,但下一棒陽岱鋼遭到三振。

9局上巨人派出Caminero把關,他雖然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不過連飆2K,原本以為「妥當了」,卻又被敲出安打還送出保送,橫濱攻佔滿壘,接著輪到首局開轟的桑原將志,他一棒把球掃上左外野看台,這支滿貫砲幫助橫濱拿下勝利。

陽岱鋼今天共有4次打擊機會,擊出2支安打,吞下2次三振,連續5場比賽擊出安打,連續2場比賽出現雙安,除此之外,陽岱鋼在2局上也展現美技守備,面對倉本壽彥擊出中外野方向小飛球,陽岱鋼用精彩的滑接抓下出局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