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臉部做運動 竟然是靠這個小東西

夏天到了,靠運動保持身材之餘,也要記得幫臉部做運動。(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07.01)
夏天到了,靠運動保持身材之餘,也要記得幫臉部做運動。(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07.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每個人都希望盡快消除冬天囤積的脂肪,擁有玲瓏有致的身材、挺翹的臀部,好在穿著清涼時能展現出自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想要雕塑身材,可以靠運動、上健身房,唯獨臉部,該如何來運動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知名的前拳擊手布蘭登.哈里斯(Brandon Harris)發明了一個新的方法,可以拉提臉部肌肉;他的新發明雖然「其貌不揚」,只是一個小物,但連為他拍廣告的比基尼女郎都立刻愛上了它。

前拳擊手布蘭登在復健時發明的新產品,宣稱能幫臉部做運動。(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7.07.01)

布蘭登所發明的,稱作The Jawzrsize。在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和兩個金髮女郎在海灘一起做著伸展動作;三人口裡都含著一個球狀物。身穿比基尼的女郎,一邊緩慢做著動作,這樣的清涼裝扮與舉動,自然十分吸睛。憑著網路上的群眾集資活動而募得的資金,讓這個新產品得以問世,它強調能幫助人們拉提、緊緻臉部肌肉。

布蘭登先前在一場摩托車的意外中受傷,由於傷到下巴,使他必須重建臉部的肌肉。他在網路募款計畫中說明,他在復健時發明了Jawzzrsize,它能有效地幫助他強化了下巴與臉部肌肉,增強了胃口與新陳代謝,讓他可以訓練咀嚼的動作。他補充說,Jawzrsize幫他重新找回了過去的自己,透過Jawzrsize的協助,他的臉部狀況比車禍前更好。

如今,Jawzrsize已蔚為一股運動新風潮,布蘭登強調,睡前45分鐘,跟著他們這樣做,更有燃燒脂肪的效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