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猛獅對兄弟有一套 泰倫斯首度先發

中信兄弟隊羅曼。(圖/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羅曼。(圖/中央社)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昨天終止7連敗的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要在洲際球場迎戰中信兄弟象隊,獅隊派出首次先發的泰倫斯,而兄弟則是羅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獅隊面對兄弟打得特別有心得,戰績為10勝7敗2和,是對戰成績唯一勝率超過5成的隊伍,泰倫斯本季只出賽1場,面對Lamigo桃猿上場中繼2.1局,當時他被敲2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失2分都是自責分,自責分率為7.71,今天他是首次面對中信兄弟。

而兄弟先發投手羅曼,本季面對獅隊戰績為1勝1負,防禦率1.59,他上場面對獅隊先發在6月18日,當時他主投6.2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僅1分為自責分。

羅曼本季面對獅隊打者被打擊率為.301,右打為.282,左打是偏高的.318,昨天獅隊左打陳傑憲繳出4支3的猛打賞,同樣為左打的蘇智傑也敲出打破鴨蛋的三壘安打,羅曼今天需要特別當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