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未見到張志軍 陸方稱目前沒有安排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上海市長應勇首次會晤。(圖/記者江昱逵,2017.7.1)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上海市長應勇首次會晤。(圖/記者江昱逵,2017.7.1)

記者江昱逵/上海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率團前往上海準備出席明日登場的雙城論壇,上海市長應勇親自接見,並舉辦晚宴宴請雙方市府團隊,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此刻也正在上海,外界先前揣測張志軍可能也會出席晚宴,但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已證實,張志軍並未出席,且指陸方「目前沒有這個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勇在浦東香格里拉酒店「盛事廳」會見並設宴款待柯文哲和市府團隊,晚宴後則由李文輝陪同柯文哲一行登上浦東知名地標「東方明珠塔」及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參觀。

柯文哲隨後在返回下榻的「東方濱江大酒店」時,現場媒體問及是否見到張志軍時,柯文哲僅搖搖頭未發一語,快步離開;而陪同柯文哲返回酒店的李文輝則表示,陸方目前沒有這個安排。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隨行市議員參觀上海著名地標「東方明珠塔」。(圖/北市府提供,2017.7.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圖/北市府提供,2017.7.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