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2將於8日正式交車 北桃高三地同時進行

Gogoro 2 將於 8 日起陸續交車。(圖/NOWnews資料照)
Gogoro 2 將於 8 日起陸續交車。(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昱均/台北報導

睿能創意創辦人陸學森表示,新系列的 Gogoro 2 將從 8 日起陸續交車,當日也將於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桃園市龜山區 Gogoro 總公司與高雄市夢時代同步舉辦交車活動,他認為行銷的佳績必須歸功於政府大力推動電動機車與地方縣市的相關補助。另外,他也宣布將於雲嘉地區建立首批 5 個電池交換站,以吸引更多西半部消費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睿能創意行銷總監陳彥揚指出, 5 月底發表的 Gogoro 2 系列,因性能優越且平價,預購期間就造成熱賣,在短短 3 天內訂單就破千台, 7 月前就已達標萬台佳績,但具體的銷售數字,陳彥揚指出,由於預售的截止日為 6 月 30 日,因此目前還在做統計。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睿能創意尚未公布 Gogoro 2 系列的預購數量,僅公布預購的分析報告;以車型而言,約有 9 成 5 的消費者是購買較高階的 Gogoro 2 Plus ,顏色部分, 以灰色最受青睞,其次為藍、白、紅; 另外,車主的男女比例約 6 : 4 ; 至於消費者人數的分布情形,以雙北人數最多,其次為桃園市,而高雄市居第三。

另外,睿能創意也宣布將於雲林、嘉義地區建置 5 個 Go Sta tion 電池交換站,預計在 7 月底完工。其中有 4 個將 設點在家樂福。陸學森表示,隨著 Gogoro 能源網路在雲嘉縣市的架構,有望吸引更多西半部民眾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

▲電動機車 Gogoro 創辦人陸學森表示,新一代的 Gogoro 2 在零件、價格方面都跟過去大不相同。(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