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隊總教練今天出現在皇家主場

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皇家對雙城雙重賽第一戰,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請假到了現場觀戰,因為今天他的兒子Luke Farrell將在大聯盟初登板先發,可惜的是Luke此戰沒有好表現,只投2.2局就失掉5分退場,幸好皇家隊打擊群火力相挺,11比6逆轉戰局,Luke Farrell逃敗,與勝敗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紅襪隊在多倫多迎戰藍鳥隊,總教練John Farrell卻出現在皇家隊主場,紅襪隊板凳教練Gary DiSarcina表示John Farrell已掙札好幾天了,他原想留在多倫多督軍,因為他認為這是他的職責,但他跟幾個人溝通之後(包括球團總裁Dave Dombrowski),大家給了他最大的祝福,因為這是他值得驕傲的一刻。

為何John Farrell值得驕傲呢?他的兒子Luke Farrell在2009年才18歲時,頸部有顆像高爾夫球大小的腫瘤,雖不是癌細胞,卻會影響控制臉部、手臂、舌頭、嘴唇以及眼睛的神經,因此必須動手術切除。2年之後,Luke Farrell的腫瘤又復發了,再次開刀移除,好消息是動過這次手術之後,已有5年的時間未再復發。

Luke Farrell是2013年選秀第六輪被皇家隊選中,這幾年都在小聯盟打拚,本季從3A出發,出賽14場、13場先發,戰績7勝3敗、防禦率3.83,表現穩定,因此得到今天對雙重賽第一戰先發的機會,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的處女秀,John Farrell雖在現場觀戰,但很低調,未接受媒體訪問。

可惜的是Luke Farrell處女秀沒有投出亮眼的成績,先發2.2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Miguel Sano轟出的陽春彈(本季第19轟),失掉5分都是責失。

皇家隊打擊群在Luke Farrell退場之後,發動猛烈攻勢,4局下Mike Moustakas、Alcides Escobar連轟全壘打追回3分,5局下Brandon Moss轟陽春彈,5比5追平,雙城隊雖在6局上再攻得1分,不過皇家隊6局下再發動攻勢得到3分。

皇家隊7局下Alex Gordon轟3分彈,一棒定江山,雙城隊已無力追趕。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